Day 3-Oh! My Buddha... 來到台北第三天了,受到很多人的照顧,覺得很幸福。 今天,正式去補習了,很大的一間補習班-美加,我很久沒補習了,這次又重新投入,不為別的,只是為了要挑戰自我,我不希望自己的語文能力裝潢,就只有現在所擁有的這樣,我不滿足現況,我認為,我還可以再進步,所以,補了! 補了!! 心裡告訴自己:拼了!拼了!! 但是,不知道怎麼回事,我竟然,覺得四個選項都是錯了,我不懂文章的意思,因為,我所認知的意思跟老室內裝潢師翻譯後的意思,以及跟答案的意思,又有所不同了,我對關於考細節題的部分,真是一頭霧水!! 還有,文章裡,很多單字,我都跟他們是第一次見面,多麼地陌生啊! 不過,老師要求我們去分析句子,找出真主詞、主要動詞和補室內設計語後,到底是誰,把一句話搞得這麼複雜! 大句子裡又包含小的句子,在加上,時間副詞、地方副詞,oh! My Buddha. 英文的世界,真是博大精深,浩瀚無邊! 我真是,摸不著頭緒,該從何下手? 但是,就是因為,英文很難,能裝潢夠去挑戰『艱難』的事,會讓人很有成就感,尤其是,如果成功了,更加,振奮人心,是吧!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建築設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o05aovr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